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共和國勛章”李延年英雄事跡報告會走進丹泉

2022年07月22日16:4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報告會現場。

報告會現場。林有學攝

7月22日,廣西丹泉酒業有限公司黨委舉辦“共和國勛章獲得者——李延年同志英雄事跡報告會”,激勵員工弘揚民族精神,崇尚英雄,學習英雄事跡。報告會由南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李忠南(李延年之子)主講,報告中“偉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偉大。”這句話簡潔有力、觸動心弦,激勵了仰望星空、腳踏實地的新時代熱血青年在各自的崗位都要愛崗敬業、踏實做事的奉獻精神。

李延年同志曾參加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等大小戰斗20多次。離休后,始終保持著老英雄、老黨員、老軍人的革命本色,居功不自傲,自身要求嚴,自覺學習黨的創新理論,關心時事政治,積極宣傳愛國主義思想,在青少年中弘揚革命優良傳統。2019年9月17日,李延年被授予“共和國勛章”。2019年9月25日,入選“最美奮斗者”個人名單。

本次報告會強化了青年職工的責任意識,增強了愛國主義精神,堅定了理想信念,引起強烈反響,他們紛紛表示,要立足崗位奉獻,勇於擔當作為,以實際行動投身於自己的工作崗位中去,更加堅定在今后的工作與生活中聽黨話、跟黨走、感黨恩,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進一步增強建設祖國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作為新時代的新青年,應銘記歷史、展望未來、牢記使命,以一往無前的革命精神去開創新時代篇章。(林有學、潘思辰)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