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河池高速舉辦“交投先鋒+河池路匠”故事宣講比賽

2022年07月14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干部職工表演節目《歸來仍是少年》。韋柳亞攝
干部職工表演節目《歸來仍是少年》。韋柳亞攝

7月6日,廣西交投河池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簡稱河池高速)舉辦“交投先鋒+河池路匠”故事宣講比賽暨表彰大會,在正式通車運營十周年之際,回顧河池高速的創業史、奮斗史和發展史,續寫企業發展新篇章。

此次宣講比賽包含八個節目,由員工自編、自導、自演,以情景劇、詩朗誦、快板等多種形式,展現河池高速在平安高速建設、隧道標准化建設、人才隊伍培養、企業文化建設等方面取得優異成績。期間,員工代表通過獻唱原創歌曲《高速夢》,唱出了河池路匠默默堅守一線、服務司乘、奉獻社會的故事。

最后,大會對20名在崗十周年的員工代表進行表彰,鼓勵他們以十年為新起點,再接再厲,為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了解,2012年7月9日,河池高速正式通車運營,結束了河池市不通高速公路的歷史。十年來,河池高速干部職工積極踐行“發展交通 服務社會”的企業使命,在宜柳路、宜河路、六河路、河都路、河百路共446.2公裡路程的管養工作中,促進管轄路段安全管理水平、服務品質,群眾滿意度持續提升。(韋柳亞、覃曉寶、蒙惠琳)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