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港南區瓦塘鎮:打卡紅色基地 傳承紅色血脈

2022年06月30日17:03 |
小字號

頒發“黨員政治生日”賀卡。
頒發“黨員政治生日”賀卡。

“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我代表鎮黨委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也對你過去所作出的貢獻表示由衷感謝!希望你不忘初心、砥礪前行。”6月24日下午,貴港市港南區瓦塘鎮政府機關黨支部聯合鎮直機關黨支部組織黨員干部職工到譚壽林故居開展“打卡紅色基地 傳承紅色精神”主題黨日活動,並為6月份入黨的黨員干部舉辦政治生日儀式,活動中有8名黨員收到了特殊的“生日”禮物——“黨員政治生日”賀卡。

“生活需要儀式感,在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的特殊時刻,能和同事們一起觀看紅色革命電影,過‘政治生日’,我覺得很有意義,也非常感動!感恩革命先烈,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瓦塘鎮黨員干部在“政治生日感言”中說。

在譚壽林故居紅色革命教育基地,瓦塘鎮全體黨員干部參觀了港南區紅色教育基地譚壽林史跡陳列館、譚壽林故居,在珍貴的歷史圖片、視頻和實物前頻頻駐足,用心聆聽講解員講述每一件展品背后的黨史故事,認真重溫紅色歷史記憶。

此次“打卡紅色教育基地”主題黨日活動通過回顧黨史、參觀紅色革命教育基地、舉辦政治生日儀式、重溫入黨誓詞等方式,有效引導了黨員干部們知史愛黨,堅定理想信念。活動結束后在場的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自身思想得到了洗禮,工作熱情得到了進一步激發,准備好以昂揚的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到來。(黃杰 劉力嘉)

來源:貴港市黨員教育中心

參觀譚壽林史跡陳列館。
參觀譚壽林史跡陳列館。
黨員收到賀卡。
黨員收到賀卡。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