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地礦

廣西深部勘查人才成果交流會在邕舉行

2022年06月17日10:53 |
小字號

會議現場

6月10日,廣西關鍵礦產資源深部勘查人才小高地(下稱深部勘查人才)2021年度成果交流會在南寧舉行。自治區地礦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黃宏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黃宏偉強調,各單位要認真落實人才培養和人才小高地建設各項工作。一是以廣西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為導向,通過持續的項目支持建大建強人才小高地,要謀劃重大項目以重大項目支撐研究團隊建設,以多專業協同推動學術創新,不斷擴大人才小高地的規模和影響力﹔二是以人為本,努力在創新重大成果的同時培養出高水平地質人才﹔三是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大人才觀和科學的用人觀指導創新人才工作思路,積極引進人才,開展多種形式的學術交流、業務培訓、野外考察,推進人才培養中長期規劃,創新人才培養機制,推動與高校和企業產、學、研、用有機結合,實現培養人才、科技創新及成果轉化應用的良性循環。

會議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辦,會上,來自中國地質調查局天津地質調查中心、中國地質大學(北京)、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桂林理工大學等十一家人才小高地科技項目支撐單位及團隊建設單位的專家、項目負責人一一匯報了2021年工作成果和2022年的工作安排,並就人才小高地建設中發現的技術難題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

交流會由地調院承辦,深部勘查人才成員和局機關專業處室、測試中心、區調院、三隊、四隊、二七三隊、二七四隊等專家及相關技術人員近70人參加。(陳娟)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