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建路橋集團廣西平果項目舉行“安全生產月”啟動儀式

2022年06月09日15:4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推動安全生產“十五條”硬措施落實落地,近日,中建路橋集團廣西平果項目圍繞“遵守安全生產法,當好第一責任人”主題舉行“安全生產月”啟動儀式,平果市應急管理局、平果市政府、平果市再生鋁服務中心以及業主單位、等約70余人參加儀式。

儀式上,全體人員首先觀看了安全知識視頻短片,為項目部做好新時代安全生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隨后,平果項目經理張元山宣讀了《平果項目2022年安全生產月活動方案》,對安全生產月各項工作做了部署,引領大家認識了集中開展安全生產教育、演練、整治等工作的現實意義,進一步強化安全責任意識,提高安全素質,推進安全文化建設,確保項目生產安全可控。

平果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黃志誠就安全生產工作提出建議:一要通過安全生產月的各項工作安排,讓安全生產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讓安全文化走到項目的每個角落﹔二要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加大整改力度,堅決消除安全隱患﹔三要發動全員、精心組織,推動安全發展,為平果鋁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產條件。

最后,平果項目安全總監覃榮展帶領大家進行安全宣誓並在“安全生產月”主題展板上簽名。工友們紛紛表示要筑牢安全防線,以實際行動落實安全生產,為項目安全建設保駕護航。下一步,該項目部將以“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持續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優質高效完成項目建設任務。

據了解,由中建路橋集團承建的平果項目是廣西發展鋁精深加工產業的重點項目之一,總建筑面積13.2萬平方米,包含6棟鋼結構單體。項目建成后將大力推動百色市鋁產業鏈條從上游向下游延伸、鋁工業產品由低端向高端、高附加值轉變,為實現鋁產業轉型升級和可持續發展,以及百色“鋁二次創業”提供堅強支撐。(王黎明)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