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黨建引領促提升 品牌創建譜新篇

——臨桂公路養護中心黨總支開展“共繪一抹紅、同管一條路”主題黨建品牌創建活動

2022年06月09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6月6日,廣西壯族自治區臨桂公路養護中心總支部委員會與共建單位桂林市臨桂區中庸鎮委員會在中庸鎮開展“共繪一抹紅、同管一條路”為主題的黨建品牌創建活動,旨在將國道321線(桂林市臨桂區中庸鎮過境公路)路段,通過協作打造精品養護路段,有效推動黨建與業務的深度融合。

該品牌聯合創建的宗旨是以雙方黨組織密切聯系為紐帶,搭建交流溝通、議事的平台和機制,發揮各自的優勢特長,密切合作。一是按照“暢安智美合綠”道路養護標准制定養護細則,確保養護專業化、管理現代化、設施數字化、運行高效化、服務優質,實現道路路基穩定,路面平整舒適,附屬設施完整適用,排水設施暢通有效,結構物結實穩固,路容路貌整潔美觀,綠化“三季有花、四季常綠”,無交通安全隱患的“壯美公路”。二是確保合作路段出現突發事件時,雙方聯合應急處置工作能夠做到及時、規范、有序,確保特殊節假日行車安全有序。

今年以來,廣西壯族自治區臨桂公路養護中心黨總支積極開展“黨員示范崗”活動,實行黨員干部“亮牌”制度,圍繞黨建教育、道路建設養護創新等主題,與業務科室開展聯合聯促,激發黨建的內在活力。本次黨建品牌創建活動,發揮了臨桂公路基層黨組織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將黨建工作與智慧公路同部署、同謀劃、同實施工作落實到實處。(唐家財、蔣春梅)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