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貴港市開展“喜迎二十大,爭做好隊員”主題隊日活動

2022年06月07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6月1日上午,由團貴港市委主辦的2022年貴港市“喜迎二十大,爭做好隊員”少先隊主題隊日活動在港北區貴城街道中心小學舉行。團貴港市委書記鄧塘建出席活動並講話,與貴城街道中心小學700多名師生代表共同慶祝“六一”兒童節。

鄧塘建在講話中指出,希望少先隊員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爭當志存高遠的“小先鋒”﹔學習先進榜樣,培養優良品德,爭做品學兼優的“小模范”﹔鍛煉強健體魄,培養勞動精神,爭當全面發展的“小標兵”。希望廣大教師、少先隊輔導員牢記黨的囑托,勇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在新的征程上不斷書寫少年兒童和少先隊事業發展新篇章。

下一步,團貴港市委將持續聚焦政治啟蒙和價值觀塑造,組織全市各級少先隊組織深入開展“喜迎二十大,爭做好隊員”主題實踐活動,團結、教育、引領廣大少年兒童努力成長為能夠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張玉丹)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