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福彩

廣西福彩中心黨總支部召開2022年第一次理論學習會

2022年05月06日17:38 |
小字號

4月28日,廣西福彩中心黨總支部召開2022年第一次理論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廣西壯族自治區代表會議精神、自治區民政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2022年度第一次理論學習會精神,不斷加深對“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的認識,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中心黨總支部書記、主任藍挺主持會議並領學傳達相關內容。

會議要求,要落實好自治區民政廳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2022年度第一次理論學習會精神,深刻認識意識形態工作的極端重要性,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扎實做好意識形態工作﹔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不懈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會上,中心黨總支部副書記、副主任張應平,中心辦公室、黨群工作部、政策法規部、市場二部、市場一部有關同志圍繞主題從不同角度分別作了重點發言。

會議還組織觀看了《家風不正遺禍患,清廉傳家惠久遠——領導干部家風不正典型案件警示錄》教育片,中心黨員干部思想上受到再教育、黨性上得到再提高、言行上引起再警示。(賈經緯)

來源:廣西福彩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