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輕工技師學院(六景校區)參加南寧市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

2022年05月05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開竣工儀式現場。蘇菲攝

4月29日上午,2022年二季度全區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與2022年4月南寧市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同時舉行,主會場設在南寧市,同時以雲視頻連線形式與全市分會場進行實時互動。橫州市分會場設立在廣西輕工學院六景校區項目現場,橫州市委書記黃海韜、市長梁楓、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黃冬麗、市政協主席薛文和廣西輕工技師學院院長黃啟良、黨委書記蔣祖國等出席儀式。開工儀式由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梁楓主持。

廣西輕工技師學院黨委書記蔣祖國作為項目業主單位代表介紹了廣西輕工技師學院六景校區項目建設情況。他表示,高質量、高標准建好六景校區是學院“十四五”發展的第一大任務,也是學院持續高質量發展的重大舉措。學院將舉全校之力,多層次、多渠道、多元化籌集建設資金,以一流的管理抓規劃,以一流的效率抓進度,以一流的服務抓保障,確保項目工程建設順利推進,盡早培養更多高技能人才精准服務南寧市、橫州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據悉,廣西輕工技師學院現有機電技術、食品技術等五個系部,制糖、制漿造紙、食品加工與檢驗等30多個專業,在校生規模7000多人。學院六景校區項目規劃用地1225畝,總投資21.62億元,項目建成后,可容納學生1.6萬人。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教室、實訓樓、辦公樓、圖書館、體育館、學生宿舍、教師公寓、食堂等。六景新校區計劃在本校原有辦學規模的基礎上,增設茉莉花產業學院、現代造紙產業學院、無人機產業學院、綠色能源智能網聯汽車產業學院等多個產業學院,開設茉莉花生產、保鮮、深加工、理化分析等專業,精准服務南寧市、橫州市經濟社會發展的技能人才需求。(鄒超生 蘇菲)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