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北流視窗

北流市組織市四家班子退休老領導參觀考察重點項目建設

2022年03月21日16:08 |
小字號

3月15日,北流市組織市四家班子退休老領導考察新世紀教育城、輕工產業園和民安鎮豐村鄉村振興示范帶等重點項目,讓老領導更深入了解我市重點項目建設情況,更好地為北流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當天上午,老領導一行在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進強的陪同下首先來到新世紀教育城,考察新世紀教育城的教學理念和智能化教育設施、師資隊伍、招生辦學、課程設置以及學校硬件配套設施建設進度,聽取新世紀教育城校長介紹教育城基本情況。老領導們還走進樣板教室,親身體驗教室智能化教學設施。隨后,老領導們來到輕工產業園民安片區,考察園區建設進度、企業入駐和招工等情況。在民安鎮豐村,老領導們參觀了文化廣場,詳細了解了豐村鄉村振興項目資金籌備、建設進度、未來規劃等。

老領導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受,深深體會到重點項目建設在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帶來的強勁發展勢頭,並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在推進重點項目建設、經濟社會發展、鄉村振興方面所取得的成績。老領導們表示,將繼續圍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決策、重要工作和重點事項積極建言獻策,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全市改革發展各項事業,為北流爭創全國綜合實力百強縣市發揮余熱,貢獻力量。(陳雨君)

來源:北流市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