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北流視窗

北流市安排部署2022年平安建設督導員和指導員選派工作

2022年03月21日15:59 |
小字號

3月17日,北流市2022年平安建設督導員和指導員動員部署會在城區召開。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黃勁參加會議並講話。

黃勁指出,選派平安建設督導員和指導員挂點聯系鎮(街道)、村(社區)督導、指導平安建設工作,是提高我市平安建設、信訪維穩和社會治理能力水平,確保全市社會政治大局和諧穩定的重要舉措,各級各有關單位要結合職能和業務,按照要求,落實人員,指導和督促平安建設各項工作真正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黃勁強調,各督導員和指導員要從全局、戰略的高度,充分認識建立平安建設督導員和指導員制度的重要性,真正從思想上引起足夠重視,扎扎實實做好各項工作。要深入基層、摸排情況,並提高業務水平和網格化管理效能,有效化解基層矛盾、糾紛等實際問題,增強基層社會治理能力﹔要發揮優勢,指導和推動基層建立健全平安建設責任體系機制、組織保障機制、部門聯動機制等長效機制。各鎮(街道)、村(社區)和督導員、指導員之間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做實做細有關措施,確保平安建設各項工作順利開展,不斷夯實平安建設基層基礎,穩步提升平安建設水平,為建成全國綜合實力百強縣市、玉林市“四強兩區一美”兩灣先行試驗區北流新篇章提供強有力的政法保障。

會議對《北流市關於選派平安建設督導員和指導員工作方案》進行了解讀,並對平安建設督導員和指導員選派任務進行了安排部署。(彭偉成)

來源:北流市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