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北流視窗

北流市部署2022年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

2022年03月21日15:55 |
小字號

3月17日,全國、玉林市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先后召開。北流市委常委、副市長鄧權在北流分會場參加會議並部署北流市相關工作。

全國、玉林市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后,北流市接著召開會議,部署全市2022年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

會議指出,目前北流市已進入森林草原防滅火關鍵時期,森林火險等級持續升高,形勢十分嚴峻﹔各鎮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抓好森林防火各項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風險隱患﹔要進一步壓實各方責任,完善協同機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管控好森林防火責任區﹔要嚴格控制清明節、壯族三月三等特殊時期、重大節日期間林區用火審批制度,加強野外火源管控﹔要加大宣傳力度,開展廣泛宣傳和精准宣傳,不斷提高全民防火意識,筑牢森林防火第一道防線﹔要加強隊伍建設,不斷提高扑火能力,科學應急處置可能出現的火情﹔要嚴格落實值班值守以及信息報送制度,做實做細森林防火工作,為北流綠色發展、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的安全環境。(陳雨君 戴春燕)

來源:北流市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