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環江視窗

踐行雷鋒精神 展現社工風採

2022年03月21日15:36 |
小字號

為弘揚雷鋒精神,展現社工風採,3月18日上午,環江縣思恩鎮社工站攜手志願者們在一中后門花圃開展“五社聯動聚合力 社工服務暖基層”的志願服務活動。

活動現場,首先針對目前大家對社工服務還未熟悉的情況,社工們向群眾詳細講解社會工作的相關政策法規及社工的作用和意義。然后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一對一地為現場群眾宣傳《未成年人保護法》《民典法》等法律知識。然后分組在現場同步為老年人理發、測量血壓、上門為獨居老人打掃衛生等活動,最后還開展征集小學生以“學習雷鋒精神”為主題的繪畫,活動當天把征集到的繪畫展示出來,評出前五名,並設有獎品。現場活動氛圍非常暖心和愉悅。

此次活動,社工們發揮自願力量,用實際行動為群眾送去了溫暖又便利的志願服務,讓老人感受到了社工站對老年群體的關懷與愛護,也讓雷鋒精神在環江得到傳承和發揚。(譚清桃)

來源:環江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