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北流愛心企業給蟠龍小學捐贈10萬元助學物資

2022年03月21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捐贈儀式。

今年3月是北流市“全民學雷鋒 共建文明城”學雷鋒志願服務月。3月21日,北流國際大酒店組織志願者到塘岸鎮蟠龍小學開展學雷鋒月公益助學活動,給學校捐贈價值10萬元的教學用品和疫情防控物資。

當天一大早,志願服務小分隊來到蟠龍小學舉行公益助學捐贈儀式。為落實疫情防控要求,捐贈活動在校門口進行。這次公益助學活動捐贈的物品包括教學用音響設備一套,防疫口罩10000個,文具學習用品590套,總價值約10萬元。塘岸鎮黨委、中心校和蟠龍小學領導對愛心企業熱心公益、情系農村教育的善舉表示衷心感謝。

據悉,北流國際大酒店每年都開展兩次以上公益助學活動,旨在幫助農村學校完善教育教學設施,提高教育教學水平,讓農村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條件,通過學習改變命運。同時,通過開展公益助學活動弘揚社會正能量,為精神文明建設貢獻企業力量。

陳 軍 攝影報道

(責編:伍遷、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