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藤縣墜機】失事飛機機齡6.7年,藤縣救援隊伍已到達現場

龐革平 李縱 張雲河 祝佳祺
2022年03月21日18:27 |
小字號

3月21日下午,一架昆明飛往廣州的客機在廣西梧州市藤縣埌南鎮莫埌村墜毀。

據了解,該機型為波音737-800,機齡6.7年,座位數162個,系中型客機。3月21日,該客機(東方航空MU5735,共搭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從昆明長水機場飛往廣州白雲機場,飛經廣西梧州藤縣時速度高度出現驟降,飛常准軟件顯示該航班為失聯狀態。

情況發生后,藤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縣委書記杜誠迅速組織公安、應急、消防、衛健等部門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救援工作。塘步鎮、埌南鎮、公安、應急、衛健、消防等相關部門單位黨組織迅速聞令而動。初步了解,藤縣已成立由500人組成的黨員救援先鋒隊已趕赴現場開展扑滅山火、疏通道路、現場救治等工作。藤縣埌南鎮、塘步鎮事發村當地60多名農村黨員村民也紛紛組成半專業扑火隊伍參與到救援行動中。

目前,廣西各級救援隊伍已經集結事故現場開展搜救工作,人員傷亡等具體情況正在核實中。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廣西頻道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