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環江開展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文藝晚會演出

2022年03月10日11:28 |
小字號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們要感黨恩, 跟黨走,把鄉村建設得更加美好,讓日子越過越紅火。”環江縣思恩鎮米洞屯群眾韋政權觀看演出時深有感觸地說。3月8日晚上,環江老干部藝術團與思恩鎮清潭村米洞屯開展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暨宣傳革命老區歷史文藝晚會演出活動,讓該屯群眾重溫抗戰歷史,激發奮進力量,推進鄉村振興。

演出在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拉開序幕。舞蹈《映山紅》、革命史詩情景劇《金秋十月》、混聲小組唱《在太行山上》以及獨唱、旗袍走秀、彩調、說唱等節目輪番上演,展現了戰火紛飛的歲月,展現了毛南山鄉物產豐富,人民生活幸福,鄉村建設日新月異。

整台晚會氣氛熱烈、精彩紛呈。嘹亮的歌聲、曼妙的舞姿、精湛的演技獲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演出還穿插環江革命歷史知識問答,觀眾積極搶答,現場氣氛活躍。(羅晨敏、韋善妮)

來源:環江縣委宣傳部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