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田林:“春風行動”助力群眾就業推進鄉村振興

2022年03月01日10:55 |
小字號
圖為招聘現場
圖為招聘現場

為推動當地企業順利復工復產,助力城鄉務工人員就近就業,2月25日,田林縣於該縣三寶廟文化廣場舉行2022年“春風行動”服務企業專場招聘會,切實滿足群眾務工需求和企業用工需要。

今年以來,田林縣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生產兩頭抓,印發《田林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各行各業復工復產服務工作方案》,指導企業順利復工復產。同時,增加公益性崗位、開展“點對點”返崗復工免費大巴包車服務、招聘會等多措並舉吸納城鄉人口勞動力就業,端牢群眾就業“飯碗”,促進經濟平穩發展,推進鄉村鄉村振興。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參與企業16家,提供安全主管、安裝維修工、電焊工等623個就業崗位,涉及科技、農業、建筑、醫療、文化等多個行業,參與招聘人數1500余人。(李興隆 羅顏勝)

來源:田林縣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