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興寧區朝陽社區開展垃圾分類宣傳活動

2022年01月28日15:18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為提高居民群眾的節能環保意識,近日,南寧市興寧區朝陽社區聯合朝陽小學志願者們共同開展“參與垃圾分類,保護地球家園,共創美好世界”活動。

南寧市興寧區朝陽社區聯合朝陽小學志願者組成志願小分隊,在濟南路126號郵局宿舍,向居民群眾派發垃圾分類知識宣傳手冊,現場為居民講解垃圾分類的知識,同時通過親身實踐,將小區內地上、樹下、花壇邊周圍的垃圾進行收集分類,最后按照有害、可回收、廚余、其他分類將垃圾放進紅、藍、綠、黑四個垃圾筒內。學生們身體力行引領示范,充分調動了居民群眾的積極性,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此次活動,讓學生們知行合一親自踐行垃圾分類,不僅讓學生們了解了垃圾分類的相關知識,增強了學生們的垃圾分類意識,也用自己的力量帶動著更多人加入到垃圾分類行動中。活動最后,居民們紛紛表示,舉辦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用大家喜聞樂見的形式讓垃圾分類的綠色環保理念入心入腦,共享環境美化帶來的幸福感和獲得感。(甘玲)

來源:興寧區委宣傳部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