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防城港開竣工33個重大項目

2022年01月15日09:51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近日,防城港市舉行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儀式,集中開竣工重大項目33項,其中新開工25項、竣工8項,總投資332.4億元。

活動分設企沙會場和東灣會場,企沙會場設在廣西金川公司銅系統工藝及數字化升級項目現場,東灣會場設在西南有色金屬、礦產品交割交易中心項目現場。

據悉,廣西金川公司銅系統工藝及數字化升級項目設計年處理銅精礦138萬噸、年產礦產陽極銅30萬噸、硫酸126萬噸,總投資50億元,預計2024年建成投產,預計年均產值增加175億元。西南有色金屬、礦產品交割交易中心項目計劃投資20億元,建設工期36個月,分二期進行,預計到2025年2月全面建成竣工,2025年3月投入運營。

防城港市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嚴格按照自治區“穩、早、實、緊、效”工作部署,主動對接、靠前服務,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最便捷、最實在的服務,全力做好項目的服務保障工作。項目業主和建設單位要以一流的建設水准、一流的工程質量和高度負責的態度,大干快上,狠抓質量,加快項目建設,實現早日竣工、早日達產、早見效益。(記者/胡鐵軍)

(責編:陳麗冰、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