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南寧市青秀區舉辦打擊傳銷宣傳教育文藝匯演活動

2021年10月16日07:5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10月16日電 10月15日晚,以“拒絕傳銷,從我做起,舉報傳銷,人人有責”為主題的打擊傳銷宣傳教育文藝匯演活動在南寧市青秀區仙葫苑小區舉行。

晚會現場。冉昕怡攝

此次活動由南寧市打傳辦、南寧市公安局、南寧市市場監管局主辦,中共南寧市青秀區委員會、青秀區人民政府承辦,青秀區打傳辦組織打擊傳銷各成員單位共同參與。活動旨在貫徹落實南寧市委、市政府對打擊傳銷工作的要求,進一步加大打擊防范傳銷宣傳教育力度,深入廣泛地揭露傳銷活動違法犯罪的本質和危害,提高群眾防范和抵制傳銷的能力。

當晚的活動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文藝形式,並採取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解答等宣傳手段,向廣大群眾尤其是中老年人宣傳打擊傳銷、拒絕傳銷相關內容,告知群眾認清傳銷的違法犯罪性質、欺詐本質和嚴重危害,教育引導群眾及時識破和遠離傳銷,讓群眾提高識別傳銷陷阱的意識。

演出活動中還穿插了有獎問答環節,現場群眾主動搶答,氣氛十分熱烈。

據主辦方統計,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3000余份,現場接受咨詢750余人次。

南寧市青秀區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向群眾講解打擊傳銷相關知識。人民網 吳明江攝

近年來,南寧市不斷加強對傳銷違法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在去年開展“雙清零·雙提升”打擊傳銷專項活動基礎上,在今年持續開展“清源行動”,重拳嚴打整治傳銷活動,加強宣傳教育,不斷鞏固整治傳銷違法犯罪活動成果。(吳明江、黃麟琨、實習生冉昕怡)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