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博白縣博白鎮開展吸毒人員異地管控專項行動

2021年09月26日17:3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博白縣博白鎮組建由派出所民警、禁毒專干組成專項工作組對吸毒人員進行勸返及異地管控專項行動,專項工作組先后到赴廣東廣州、珠海、深圳等地,與社會面吸毒人員見面建檔,並開展尿檢和毛發採集工作。

針對外出務工長期不在轄區居住的吸毒人員管控難問題,自8月起,博白鎮進一步落實管控幫教吸毒人員,加強對異地吸毒人員的管控,降低復吸率。為確保專項行動順利,該鎮提前對區內務工的吸毒人員進行精准摸排,確定其工作地點。

據了解,該鎮高度重視禁毒工作,在高壓嚴打態勢之下,禁毒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截至目前,博白鎮社會面吸毒人員531人,走訪核查529人,管控率為99.6%,責令社區戒毒14人、社區康復5人,執行率均為100%,社會面吸毒人員共531人,毛發檢測己達494人,毛發檢測率為93%。(王毅)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