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平果市中醫醫院到學校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抽樣檢測工作

2021年09月26日16:3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到七小雷感校區開展核酸抽樣檢測工作。李文君攝

根據百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做好全市教育系統小學生新冠病毒核酸抽樣檢測的通知》精神,9月23日—24日,平果市中醫醫院核酸採樣隊到平果市第七小學、平果市第七小學雷感校區、平果市第八小學和平果市昆侖學校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抽樣檢測工作。

核酸採樣現場,學生分批次有序進入核酸檢測點,學生之間保持一米間隔有序排隊等候。採樣中,醫務人員嚴格按照採樣流程進行操作。“小朋友嘴巴放鬆,把嘴張大,啊......”在醫務人員耐心引導下,學生們配合著,快速完成了咽拭子採樣。據統計,本次共完成三所小學四個校區13%的學生共1058人的核酸採樣任務。(李文君)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