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平桂區召開區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

2021年09月26日16: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圖為會議現場。陶勝平

9月23日,賀州市平桂區召開區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八次會議,會議傳達學習中央、自治區、賀州市有關會議和文件精神,審議有關改革事項,研究部署相關改革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平桂區委改革委明確了30項重點改革任務和34項面上改革任務,明確了區領導領銜推進的重大改革任務,分管領導和責任部門要認真對標對表,扎實推進。

會議要求,要加強統籌指導,強化一盤棋思想,更好發揮各方面積極性,推動部門高效聯動,聚焦全力東融“這一主線”,圍繞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產業聯動發展新高地等區委中心工作推動改革,抓好改革事項、方案的落實落地見效。推進國企等體制改革,打好產業振興攻堅戰,繼續深化“放管服”改革,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在全力東融上實現更大作為。

會議強調,要壓緊壓實責任,推動中央、自治區黨委、市委和區委各項改革部署落地見效。要加快改革任務推進、要推動形成改革合力、要完善考核評價機制。區委改革辦、區督考辦要認真研究、弄通吃透賀州市績效考評制度改革精神,認真謀劃平桂承接賀州市改革專項考評方案,做實做細各項工作,確保專項考評工作取得好成績。(陶勝平)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