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龍水鎮:以績效考評為抓手 促進武裝工作提質增效

2021年09月26日15: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我鎮以績效管理為抓手促進武裝工作提質增效,為順利完成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全州縣龍水鎮黨委書記文中芳說。

龍水鎮加強組織領導,成立以黨政主要領導為組長、相關鎮直單位主要領導為成員的征兵領導小組,加強對龍水鎮征兵工作各環節的統籌協調。嚴格落實責任,將任務分解到村,責任落實到人,以績效考評為抓手全面貫徹征兵工作始終。完善管理制度,制定武裝工作績效考核相關管理制度,為全面提升武裝工作成效,發揮考核的導向和激勵作用,通過制度的建設發揮績效考核“緊箍咒”作用,以績效考核明責任、促進步,保障武裝工作平穩有序開展。

挖掘兵員潛力基礎,科學謀劃來年人員。通過將自治區人民政府征兵辦公室發布的《致全區應征大學在校生、新生的一封信》傳達到每一名參加體檢的大學在校生、新生,做好解釋工作,保留來年大學畢業生應征潛力,了解其實際情況以及家屬意見,充分激發其參軍熱情,引好征兵“源頭活水”,發動各村網格員對有意參軍的大學畢業生進行跟蹤服務,做好思想引導,通過精准管理、動態培養、定向征集等辦法,深入挖掘優質大學生兵員潛力。在明確今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務指標后,該鎮先后召開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動員部署會和龍水鎮大學畢業生座談會,明確各項工作職責和紀律要求,確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天天有進度,事事有回音。該鎮2021年下半年應征報名共78人,初檢50余人,縣檢40人,進入政治考核11人,其中大專畢業生5人,高級技工1人。(唐永康)

(責編:陳露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