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市第二屆文明禮儀小天使大賽頒獎典禮暨獲獎節目匯報演出晚會舉行

2021年09月26日15:1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百名獲獎文明禮儀小天使齊唱《歌唱祖國》。張超群攝

9月25日,桂林市第二屆文明禮儀小天使大賽頒獎典禮暨獲獎節目匯報演出晚會在桂林市臨桂區創業大廈市政府會議中心禮堂隆重舉行。

晚會上,在100名榮獲桂林市第二屆文明禮儀小天使稱號的同學們的引領下,全場觀眾起立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隨后,頒獎活動與小選手們的文藝演出交叉進行。在老師們的精心輔導下,這些獲獎的小演員向現場的來賓和家長奉獻了以“承國學之脈,啟童心之禮”和“建黨百年,童心向黨”為主題的演出。最后,晚會在大合唱《歌唱祖國》中圓滿結束。

通過文明禮儀小天使比賽活動,讓更多的孩子參與到文明禮儀的學習中,從小掌握一些文明禮儀的基本知識,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為桂林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和文明實踐活動的開展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據了解,桂林市第二屆文明禮儀小天使大賽從今年5月份啟動,大賽參與人數達到了3000人次,有效選手1032名。經過了海選,復選,半決賽,以及“小手拉大手”的家庭賽環節,層層選拔,最終產生了100強,榮獲桂林第二屆文明禮儀小天使稱號和其他獎項。獲獎的100名選手來自桂林四十所學校,年齡最小的是幼兒園大班,年僅5歲半, 最大是小學六年級、11歲。(張超群 姚越)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