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一公共衛生領域重大工程開工建設

2021年09月26日09:4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奠基儀式現場。人民網 王勇攝

人民網南寧9月26日電(王勇)9月25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醫院北院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緊急醫療救治業務綜合樓建設項目在施工現場舉行奠基儀式。

奠基儀式現場。人民網 王勇攝

據了解,該項目是廣西“平急結合”重大醫療工程,總投資3.49億元,總建筑面積約4萬平方米,設置病床數577張,主要建設醫技用房、住院病房及部分門診用房,預計2024年竣工驗收。

合影。人民網 王勇攝

該項目得到了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不斷加大醫療衛生投入,補齊醫療衛生短板。該項目落成后,將極大提高廣西醫療衛生供給水平,提升廣西應對重大傳染病等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能力,對健全完善重大疫情救治體系、促進廣西形成分級分區分類的傳染病重大疫情醫療救治機制、構建廣西衛生應急醫療服務體系具有重要的意義。

(責編:王勇、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