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26項創新成果亮相北京科博會

2021年09月26日12:39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26項創新成果亮相北京科博會

9月25日,廣西26項創新成果在第二十四屆中國北京國際科技產業博覽會上閃亮登場,向國內外嘉賓及觀眾展示八桂壯鄉的創新魅力。

本屆科博會作為中關村論壇的展覽板塊,首次同時同地舉辦。活動以“智慧·健康·碳中和”為主題。廣西代表團此次攜帶的技術項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醫藥、節能環保、電子信息、高性能新材料等領域及地方特色產業。徜徉在民族特色鮮明、明朗簡約的展區,記者觸摸到了廣西創新發展強勁的脈搏。柳州一家企業帶來的智能遠程運維新能源汽車充電樁成了展區的“明星”,開館3個小時就接待了6位前來洽談合作的客商。醫藥成果也炙手可熱,全球首個植物來源有效組分降血糖天然藥物“桑枝總生物鹼”引起了很高的關注。

科博會為期5天。廣西代表團將參加科技招商和科技成果技術轉移交流對接、項目採集、技術洽談等專題系列活動,為廣西的特色優勢產業、支柱產業項目積極引技、引智、引資,為區內企業招商尋求合作機會。(記者/李新雄)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