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一銀四銅!廣西軍團全運會發力再奪牌

2021年09月26日10:4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韋筱圓在女子高低杠決賽中。廣西體育局供圖

人民網南寧9月26日電 9月25日,第十四屆全運會比賽進入尾聲。在當天的比賽中,廣西代表團收獲一銀四銅。

體操比賽在陝西奧體中心體育館繼續進行。在率先進行的5個單項決賽中,女子高低杠決賽是一場世界水准的比賽。比賽中,本屆全運會女子體操全能冠軍、廣西隊的韋筱圓拿出6.6分的高難度動作,這是全場最高難度的動作,可惜杠間連接動作略有失誤,完成分隻有7.920分,最終以總分14.520分獲得銅牌。金牌被上海隊的范憶琳奪得,河南隊的蘆玉菲取得銀牌。

在隨后進行的男子吊環決賽中,廣西隊的蘭星宇以難度分6.4分、完成分8.700分、總分15.100分獲得銀牌。26日,全運會體操將迎來收官之戰,進行剩余的男、女共五個單項決賽。

當天進行的跆拳道比賽上,廣西選手劉宇嘉參加了女子67公斤級的角逐,獲得一枚寶貴銅牌。這是廣西跆拳道隊時隔16年,再次登上了全運會領獎台。

在古典式跤摔跤項目上,廣西運動員曹利國參加男子60公斤級的角逐。他在半決賽失利后進入銅牌爭奪賽,面對的是重慶選手王鑫。曹利國沒有因為半決賽失利而受到影響,仍然保持了高昂的斗志。在對手開局被罰消極時,他沒給對手機會,抱腰連續翻滾,以9︰0快速鎖定了勝局,拿下了古典跤60公斤級銅牌。

田徑女子4×400米決賽現場。廣西體育局供圖

當晚舉行的田徑女子4×400米決賽上,以郭思雅、李鳳丹、黃佳欣、劉國娟組成的廣西女子接力隊以3分33秒76獲得第三,為廣西隊收入一枚銅牌。(朱曉玲 覃才倍)

(責編:朱曉玲、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