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推進會在梧州舉行

2021年09月25日10:09 | 來源:央廣網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9月24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廣西互聯網行業黨委組織和主辦的廣西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推進會在梧州市舉行。

加強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是落實黨管互聯網、黨管意識形態的重要舉措之一。梧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黃恩表示,在貫徹落實加強互聯網黨建工作方面,梧州市率先成立了互聯網行業黨委,塑造“紅心互聯”黨建工作品牌,將黨建工作與網絡安全、信息化和鄉村振興有機有效結合,推動“兩個覆蓋”高質量鞏固提升,以“黨建紅”引領“互聯藍”。

會上,廣西壯族自治區廣播電視局與南寧、桂林、梧州、北海、玉林、百色等六市網信辦代表,金普威信息系統有限公司、金庚科技有限公司等網信企業黨建代表做了經驗交流發言。

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副主任、廣西互聯網行業黨委副書記徐顥文作總結講話。徐顥文強調,要進一步加強黨組織在廣西互聯網企業的覆蓋,加強政治站位和責任擔當﹔鞏固行業黨委和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聯系點,加強對黨員高管的管理,並推動引導非黨員高管、企業骨干積極入黨﹔行業黨組織要重視互聯網企業黨務工作者的培養,推進重點互聯網企業對黨建工作的重視和支持,開展互聯網黨建工作示范點建設,在廣西培育一批先進示范點﹔培養互聯網黨建品牌,將企業文化建設和黨建工作有機結合﹔健全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等報告制度,重點互聯網企業每年至少要向黨建指導部門做一次工作匯報﹔開展黨建指導員派遣工作,進一步推動互聯網企業黨建工作全覆蓋,並進一步推進互聯網企業黨史學習教育,加強對互聯網企業和新階層人士的統戰工作,構建廣西互聯網行業黨建同心圓。

會議期間,還組織參會人員到中共梧州地委、廣西特委舊址等紅色教育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參觀考察了梧州市長洲區黨群服務中心、飛天電商眾創園、梧州再制造基地和三鶴六保茶廠等地。(記者黃月芬)

參觀廣西梧州國龍再生資源發展有限公司
參觀廣西梧州國龍再生資源發展有限公司
參觀梧州再制造基地
參觀梧州再制造基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