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賀州市第五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成年組)正式開賽

2021年09月18日14:1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參賽隊伍合影。賀州市體育局供圖
參賽隊伍合影。賀州市體育局供圖

9月17日,由賀州市人民政府主辦,賀州市體育局、平桂區人民政府承辦的賀州市第五屆運動會暨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成年組)民族健身舞(操)比賽開賽儀式在賀州市平桂區體育場舉行,正式拉開了成年組比賽的帷幕。

比賽中,成年組民族健身舞(操)參賽隊伍逐一登台,一展風採,整場比賽高潮迭起、精彩紛呈,贏得了現場觀眾陣陣掌聲。經過激烈的比拼,評出一等獎2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4個。賀州市教育局代表隊、平桂區代表隊獲得一等獎。

據悉,本場比賽共133人8支隊伍參賽,其中領隊8人、教練11人、運動員122人。裙舞翩翩,裙袂飛揚,參賽選手以飽滿的熱情、矯健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浪潮下賀州人民積極昂揚的精神風貌和滿滿的幸福感、獲得感。

為承辦好本屆市運會,賀州市平桂區整合優質資源,著力提升體育場地設施、賽事運營、體育服務水平,努力呈現一場關注度高,熱烈、精彩、和諧的高水平體育盛會,使市運會成為群眾體育與競技體育協調發展的有效平台,推動健康賀州建設的重要展示窗口和舞台,成為弘揚體育文化、傳承體育精神、推動賀州體育事業改革發展的助推器和風向標,為高水平建成廣西東融先行示范區貢獻力量。

據了解,本屆市運會成年組14個大項44個小項的比賽在9月-11月陸續開賽。運動員們將分別對籃球、足球、氣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網球、中國象棋、游泳、健身氣功·八段錦、壽城吸氧操、民族健身舞(操)、舞獅、拋繡球、健步走(跑)等項目展開角逐。(冼衛華)

(責編:龐冠華、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