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北部灣銀行營業部針對青年員工開展改革工作

2021年09月18日14:0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淬煉營業廳青年員工的思想品格、政治意志,廣西北部灣銀行營業部團委針對青年員工開展了改革工作,推出了“團建助服務,青年促轉型”系列活動。

改革過程中,青年員工貫徹 “厲行整改,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提升服務質量,扎實轉型,推動業務健康可持續發展”主題活動精神,走進10家下轄營業網點對服務工作進行暗訪暗查,親身體驗與感受各項金融服務,提出改進建議,助力提升服務質量。

活動中,營業部組織青年員工到廣西歷史展覽館和脫貧攻堅成就展覽館等地進行學習。以“時不我待,奉獻精彩”作為創刊理念,完全自主設計並發行了有關營業部各項工作的電子刊物《北營新青年》,供廣大青年員工查閱,並呼吁廣大青年員工踴躍投稿。(周雨樂、蔣文毅、李欣)

(責編:周雨樂、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