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城區融合發展帶規劃設計項目匯報交流會

2021年02月25日09:00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2月5日,平果市召開城區融合發展帶規劃設計項目匯報交流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董建明,市政協主席翟冰,以及周官強、唐毓克、農丕寶、吳洪流、黃明忠等市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上,黃志願指出,那勞片區和馱灣片區是實現產城融合發展和全市跨越發展的戰略空間資源,是承載城市新經濟發展的重大潛力地帶。將那勞片區和馱灣片區的城區融合發展帶建設好,將大大提高平果作為區域副中心城市的輻射帶動能力以及城市品位和形象。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在會上作講話

黃志願要求,平果市城區融合發展帶規劃設計要切合平果實際,設計單位進一步修改完善設計方案時,要充分吸取平果市黨委政府的意見建議,領會黨委政府的戰略部署和工作思路,確保實現城區融合發展帶有力助推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預期目標﹔要強化溝通力度。市住建局、馬頭鎮和全市各相關單位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加強和中國城市科學規劃設計研究院專家團隊的溝通力度,為城區融合發展帶規劃建設注入強勁“智慧動力”﹔要加快工作進度。各相關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扛起責任,主動把項目前期工作走在先、做在前,全力推動城區融合發展帶項目盡早開工建設、全面開花結果。

會議現場

羅成要求,與會各部門要認真貫徹本次會議精神,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全力服務項目設計,使規劃設計符合平果定位。設計單位要組織人員進一步完善提升規劃設計,使規劃設計與平果總體規劃有效銜接、有機融合,為平果產城融合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在會上作講話

會上,中國城市科學規劃設計研究院院長方明匯報了平果市城區融合發展帶規劃設計情況,與會相關人員還進行了交流發言。(記者黃永海、黃瑞泰)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