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願檢查節前安全生產工作時要求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 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2020年10月19日17:57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30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作鐵到相關企業開展節前安全生產檢查,要求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確保社會秩序安全穩定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在廣百家超市,黃志願認真查看消防器材檢查記錄情況,要求切實做好日常安全檢查工作,增加巡查頻次,確保安全工作無死角無盲區,為顧客打造一個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各級各部門對食品安全要嚴把關,強化跟蹤調度,針對節日期間群眾消費特點,扎實做好供需協調、產銷銜接,密切關注市場供應和物價走勢情況,確保消費市場平穩運行。要強化食品安全監管,讓群眾購得安心、吃得放心。

在萬冠警務室,黃志願詳細了解警務室武器裝備、安檢安保設施設備、警力配備、值班備勤等情況,並向堅守在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慰問和感謝,希望廣大干警勞逸結合、忠於職守,維護好節日期間全市的社會秩序,完成維護社會穩定的艱巨任務和光榮使命。

在中房地產建設工地,黃志願認真聽取企業負責人關於企業安全生產制度落實、日常安全管理和“雙節”排班等情況。他指出,企業要強化安全生產底線思維,樹牢安全生產主體意識,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扎實做好從業人員的安全教育培訓,全面排查、及時消除各類安全隱患,切實加強節日期間的安全生產管理工作。(記者:韋秋瑩、方媛媛)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