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區:為貧困殘疾人送實用技術

2020年07月07日16: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近日,玉林市玉州區在該區仁厚鎮舉辦農村貧困殘疾人實用技術培訓班,來自仁厚鎮的10名建檔立卡貧困殘疾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旨在讓更多建檔立卡貧困殘疾人掌握實用技術,促進貧困殘疾人就業增收,助力脫貧攻堅,實現精准脫貧。培訓班的培訓內容包括手工編織、家政技能、電子商務等。來自玉林中陽培訓學校的授課教師在授課中注重理論聯系實際,除了講解基本理論外,著重指導學員進行實際操作,並同參訓學員們進行一對一的交流,為參訓學員答疑解惑,整個培訓現場教學互動氣氛濃厚,培訓取得了良好效果。

培訓結束后,參加培訓的學員紛紛表示,通過培訓不僅學習了實用技術知識,還提升了對就業和生活的信心,並表示要把學到和掌握的新知識新技能運用到實際中,積極發展生產,自食其力,早日過上更好的生活。(龐昂)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