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成到中鋁廣西分公司調研

2020年06月28日11:32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6月22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率調研組到中鋁廣西分公司調研。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務副市長李更生、平果市工業組組長劉賢新等市領導以及中鋁廣西分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黃衛平參加調研座談會。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上,羅成指出,長期以來,在中鋁廣西分公司的支持與帶動下,平果市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從一個國定貧困縣迅速崛起並成為廣西經濟發展的“排頭兵”,連續三年入選 “中國中小城市綜合實力百強縣”“中國新型城鎮化質量百強縣”“全國中小城市投資潛力百強縣”,成功撤縣設市。取得這些成績,離不開中鋁廣西分公司的鼎力支持與卓越貢獻。羅成代表平果市四家班子向中鋁廣西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講話

羅成說,當前,面對經濟持續下行的壓力,平果市經濟發展遇到了一些困難和問題,需要中鋁廣西分公司在鋁水供應、部分未利用土地回收、中鋁物資廣西分公司籌備、城投公司入股華磊公司分紅等方面給予支持幫助。希望中鋁廣西分公司領導班子對上述業務問題進行充分研究討論,在不影響企業正常經營的情況下,最大限度幫助加以解決,繼續支持平果市經濟社會發展。

中鋁廣西分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黃衛平講話

中鋁廣西分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黃衛平對平果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給予中鋁廣西分公司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黃衛平表示,對於平果市政府提出來的有關業務工作,中鋁廣西公司將以最快的速度召開班子會議進行討論,努力解決好各項業務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形成可行性方案,推進與平果市的各項合作,積極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黃壽錦 方媛媛)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