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做百姓满意的险企排头兵

2021年06月08日08:4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2021(第五届)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颁奖典礼在广西艺术中心举行。经过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凭借在保险服务、党建、业务成长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从50多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党建保险公司、优秀理赔服务保险公司、百姓满意保险公司荣誉称号。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旨在为全区金融行业树立标杆,为老百姓寻找优秀金融机构及其产品、服务,搭建金融机构与百姓沟通的桥梁,让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老百姓。

近年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委的作用,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延伸制度建设和进一步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2020年,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95万余元的高额赔付理赔案例入选2020年度广西保险行业人身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年交保费2917.67元、累计为儿子投保交费3年的黄女士获新华保险赔付共计95.45万元的理赔金。这仅是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一个缩影。

过去的一年,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重疾慰问先赔案例累计11例,合计理赔金额163.77万元;重大疾病理赔796件,合计理赔金额5795.15万元;赔付总件数32519件,合计理赔金额超过1.6亿元,理赔申请结案件均时效0.36天。新华保险累计为250万人次提供理赔服务,理赔总金额高达117亿元,日均赔付金额超过3200万元,客户从申请至结案理赔时效平均为0.46天。

展望未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初心不改,坚持“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的理念,依托科技赋能,以实际行动践行“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不断创新及优化理赔服务,为客户打造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农文楚)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