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开展全面业务合作

2021年04月30日17:1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签约仪式。

4月26日,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举行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洲,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天国,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春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杰,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21年4月26日,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举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颜春满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果离不开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银行卡发行、受理场景共建、移动支付业务创新、营销宣传合作等各方面不断深化与交行的合作,积极探索双方业务合作新的增长点,通过互相赋能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江洲表示,2007年至今,该行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秉承“支付为民”的理念,展开各项工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倾心打造“一分出行”“一元吃粉”“五折餐饮”等系列主题活动,温暖传递交行“桂享惠 尽享生活所惠”的品牌名片。本次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既是双方过去多年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也是碰撞新火花的有利开端。未来双方将紧紧围绕“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应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和实体经济。

会上,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天国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确定后续双方在全方位、多领域加深业务合作。

“交”心于桂,“联”手共赢。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业务交流,深耕场景,开放资源,合作赋能,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共同作出更大积极贡献。(秦益荣)

(责编:许荩文、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