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民族工作大调研,邀您来参与!

2021年07月28日07: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7月28日电 (吴明江)据广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日前发布的消息,根据2021年广西民族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广西于今年6月起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民族工作大调研。调研期间,来自区内外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组将通过实地调查走访、网络问卷调查、与社会各界人士座谈等形式开展调研工作。

其中,此次调研的的网络问卷调查已于日前正式上线,广西各地网友可登录问卷调查页面,参与此次调研。

据悉,此次调研工作旨在总结好、运用好、发展好广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的成果经验,进一步深化推进广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发挥好广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提供可参考、可复制的“广西经验”。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广西民族工作大调研”问卷调查,动动手指,为讲好民族团结“广西故事”贡献力量!

扫码参与“广西民族工作大调研”问卷调查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