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縣召開魁星樓布展工作推進會

2020年06月16日09:21  來源:興安縣融媒體中心
 

  6月8日下午,魁星樓布展工作推進會在縣委三樓會議室召開,就魁星樓基座層主題定位與內容宏觀布局進行研討。縣委書記黃洪斌出席會議並作講話,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蔣世語,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縣長庄慧瓊以及魁星樓布展工程項目部成員參加會議。

  魁星樓項目受到社會廣泛關注,布展工作正有序推進。會上,黃洪斌就魁星樓基座層主題定位與內容宏觀布局提出了明確要求。一是明確魁星樓基座層布展包括:從古至今魁星樓大事記、魁星樓重建過程、魁星文化等。二是明確魁星樓基座層布展展線長度,即大事記、重建過程、魁星文化三部分按1:2:1比例安排。三是魁星樓重建過程,包括:魁星樓規劃設計創意、魁星樓項目征地拆遷前后對比及過程;魁星樓開工、驗基、一二三樓及封頂等建設過程三方面內容要全面展示。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