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开展“人人义务植树 共享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1:08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月10日上午,兴安县委办党支部、兴安镇党支部、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林业局党支部组织党员近60人到兴安镇茄子塘灵渠南渠植树点开展“人人义务植树 共享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兴安县领导黄洪斌、黄小桂、汤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们手拿铁锹等工具与大家一起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或两人协作,或三五成群,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道工序,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垂柳整齐排列,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据悉,此次活动共种植了10-15cm的垂柳120株,为灵渠南渠两岸增添了一片新绿。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