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美廣西、品牌賦能” 首屆廣西品牌發展峰會在南寧舉行

2020年05月11日22:5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首屆廣西品牌發展峰會發布《廣西品牌經濟發展概況》研究成果。林楓攝

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為專家委員會成員頒發聘書。林楓攝

人民網南寧5月11日電(伍遷)5月10日,時值第四個中國品牌日,以“壯美廣西、品牌賦能”為主題的首屆廣西品牌發展峰會在南寧舉行,來自廣西各地的有關領導、品牌專家、著名品牌企業家等近百位代表出席活動。

本次峰會邀請廣西大學商學院教授唐玉生作《廣西品牌經濟發展概況》研究成果發布,廣西民族大學李雪岩教授作《互聯網對品牌發展的影響及策略》學術成果分享,廣西甌文商學院院長覃克勇博士系統講解《新經濟時代下的品牌構建策略》。皇氏乳業、雅斯特酒店等企業代表現場分享品牌建設經驗。他們圍繞品牌建設的概念、內容和案例,闡釋企業成功與品牌建設的緊密聯系,贏得與會人員的陣陣掌聲。

為加強廣西品牌理論研究和實踐服務,為廣西各級政府和企事業單位提供品牌建設咨詢服務和品牌建設培訓服務,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在本次峰會上成立了專家委員會。聘請唐玉生、李雪岩、王玻、余國斌、覃克勇為首批專家委員會成員。

據悉,今年中國品牌日系列活動的主題是“中國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質生活”。 廣西品牌發展促進會會長李的准表示,舉行本次峰會旨在凝聚廣西品牌發展的社會共識,為廣西的品牌企業賦能,助推廣西品牌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

(責編:伍遷、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