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鄉賢企業家向當地圖書館捐贈館服

2020年05月06日15: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北流5月6日電 “這批形象館服,是鄉賢企業家黃建森董事長為支持我們圖書館規范化建設而特意捐贈的,真的非常感謝!”日前,在北流市圖書館形象館服啟用儀式現場,北流市圖書館館長陳桂海激動地說。

據了解,黃建森先生是北流市青年企業家、石窩鎮愛國擁軍協會會長,玉林市軍分區愛國擁軍工作先進個人。一直以來熱心支持公益事業,關心家鄉的發展,近期黃建森先生到北流市圖書館實地考察,對家鄉北流圖書館事業的建設和發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為進一步促進北流市圖書館事業的發展,提升書香北流形象,增添北流文明城市風採,促進北流市圖書館的服務更加形象化、正規化和規范化。黃建森先生代表雲南森麗再生資源有限公司向北流市圖書館捐贈一批形象館服,共24人份,總價值54000多元。這次捐贈彰顯了北流市優秀企業家黃建森先生高度社會責任感,熱愛家鄉,熱愛家鄉文化事業的大善之心。

這次捐贈活動也是國家《公共圖書館法》頒發以來,北流市第一次由社會賢達人士參與公共圖書館建設,體現了社會辦文化、社會辦公共圖書館的信念逐步成為社會共識。

作為“國家一級圖書館”的北流市圖書館,通過這次圖書館館服的捐贈,成為了全區首家擁有統一形象館服的縣級圖書館,將進一步提升圖書館服務團隊的形象面貌,促進圖書館公共服務水平、服務質量和服務層次得到更進一步的提升,更好地服務北流讀者,取得更好的成效。(甘猛棠)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