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要求克服困難趕超工期

2020年04月07日17:29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劉濤要求克服困難趕超工期

協調會現場。

3月28日,高峰林場場長兼康峰公司董事長劉濤在高峰森林公園施工推進協調會上強調,要克服困難趕超工期。

劉濤場長(左二)到精靈王國檢查建筑周邊邊坡復綠情況。

高峰林場常務副場長兼康峰公司總經理莫凡及施工單位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劉濤場長(前左二)到精靈王國施工現場檢查工作。

劉濤強調,公園各項目建設雖受疫情影響,導致工期稍有滯后,但隻要各施工單位一同克服困難,相互出謀劃策,在做好安全復工復產措施的前提下,主動爭分奪秒備戰好雨季工作安排,通過加強施工技術規程工作銜接,採取增工、增設備等方式,著力抓好晴天連班趕工突擊作業,嚴格按照倒排工期計劃推進度,力爭把滯后的工期趕超回來。他要求公園在運營方面,要做好在建新項目的圖文宣傳工作,爭取在“五一”“十一”兩大關鍵節假日再創入園游客量新高峰。

劉濤場長(前左三)到精靈王國施工現場檢查工作。

會后,劉濤還組織各施工單位實地檢查精靈王國、四季花海、環線道路、列車館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