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四公司在广西连续8年获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2021年04月30日11: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广西交通厅公布2020年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交一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获AA级信用评价,这已是该公司连续8年在广西获此殊荣。

2020年,中交一公局四公司狠抓项目管理,确保诚信履约。一是重视前期策划。制定科学合理的项目管理目标,有效识别项目风险,有针对性地选优配优项目管理团队,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活力;优化资源配置,发挥技术创新与集约化管理的优势;管控结合,确保风险可控,同时注重管控效率的提升。二是狠抓进度制胜。各项目普遍工期紧张,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以“高标准定位、均衡生产、小循环、大流水”为原则,实施快速化施工,实现工期目标。三是注重过程管控。积极开展春三早、冬三早等督导活动,强化督导帮扶,缩短管理链条,提升管理效率。四是实施绿色施工。积极推进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工程施工管理各个方面,打造品质工程。

据介绍,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发起、各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具体实施、旨在建立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体系的重要抓手活动,从企业投标行为、履约行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并进行排名分级,共分为AA、A、B、C、D五个级别,以此表彰守法诚信企业、惩处违法失信企业,是公路建设市场考察企业实力的重要参考依据,将对企业在公路行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准入、债权发行、融资贷款等领域产生重要影响。其中,AA级为最高评价级别。近年来,中交一公局四公司坚持“市场讲品性、工程讲品质”,始终将安全、质量、工期、效益、信誉作为项目管理的重要评价指标,持续打造公司品牌形象。此次在广西信用评价再创佳绩,彰显了该公司深耕广西区域市场的显著成效。(李会生 程阳明)

(责编:陈露露、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