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召开营林生产“转作风提质量 抢进度 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9日09:36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信息网
 

3月5日,高峰林场召开营林生产“转作风 提质量 抢进度抓落实”工作会议,高峰林场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机关科室、二层机构、三产公司及营林单位等1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1-2月营林生产工作进度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的营林生产工作及实现全场营造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上,高峰林场场长刘涛指出,要通过加强人员管理和加大科技力度支撑的方式,奋力赶超,切实提高林木单产,力争实现林场一、二、三产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转作风提质量 抢进度 抓落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做好今年的营林生产工作;三是要提升队伍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各营林单位领导班子要提高领导力和强化担当。

高峰林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

高峰林场常务副场长莫凡主持会议

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

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指出,提高营林质量既是政治需要,也是维持林场运转和发展的经济需要,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和锤炼担当,激发豪情斗志,争做标兵典范。

高峰林场副场长何春

高峰林场副场长何春要求,一是要克服今年天气干旱少雨的影响,抢抓造林进度,加速开新局;二是要保障苗木、肥料等生产物资供应;三是要转变作风,担当实干,营林单位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监督,严抓施工质量管理;五是要加强科技支撑和样板示范。

高峰林场副场长卢中强

高峰林场副场长卢中强要求,一是要抓好作风建设,营林单位的党政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管理和利用好林场的林地资源;二是要重视营林管理制度,营林单位的党政领导要真管、会管、敢管;三是要抓好过程管理,要在营林管理的过程中要产量;四是要继续做好中幼林收购工作,“质”和“量”要双提升;五是场外林地要按立地条件和林木长势等做好分类经营,有计划的按照精品林、高产林、一般林等进行投资和实施定向培育。

《营林生产质量管理责任状》签订现场

《营林生产质量管理责任状》签订现场

界牌分场、贺州造林部分别作为营林分场和场外造林部代表与林场签订了《营林生产质量管理责任状》。

军山分场分享营林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银岭分场分享营林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容县造林部分享营林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军山分场、银岭分场、容县造林部在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分享了营林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