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個月內3次強降水過程“沖走”2000多萬元

2020年03月28日09:41  來源:廣西新聞網綜合
 

相關新聞

桂林賀州梧州等市部分河流或現超警洪水

昨日,記者從自治區水文中心了解到,受強降雨影響,預計未來1∼2天,湘江、桂江、賀江上游、西江中下游將出現1∼3米的漲水過程,桂林、賀州、梧州等市部分中小河流可能發生超警洪水。

據了解,3月26日8時至27日8時,全區大部降小到中雨,賀州、桂林、玉林、梧州等市降大到暴雨,賀州局地大暴雨。受強降雨影響,賀江、桂江中下游、西江中下游出現了1∼4米的漲水過程,賀州水文中心昭平水文中心站已提前發布洪水藍色預警。

自治區水文中心預計,未來1∼2天,湘江、桂江、賀江上游、西江中下游將出現1∼3米的漲水過程,桂林、賀州、梧州等市部分中小河流可能發生超警洪水。

廣西即將全面入汛,進入暴雨洪水多發期,建議相關部門及社會公眾多加關注強降雨引發洪水的防御工作。(南寧晚報 記者趙金玲)

(責編:龐冠華、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