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一個月內3次強降水過程“沖走”2000多萬元

2020年03月28日09:41  來源:廣西新聞網綜合
 

未來一周天氣展望:

強風警報和海洋天氣預報

北部灣海面:28日,陰天有小雨,偏北風6級,陣風7∼8級﹔29日,多雲有陣雨,偏東風轉偏南風5級,陣風6級。

合浦到東興沿海各地台風警報站,所挂的強風信號一號風球不改變。

陸地天氣預報

28日,全區陰天到多雲,玉林、南寧、崇左、柳州、河池、百色等市局部有陣雨。桂中、桂南氣溫下降5∼7℃,局部10℃以上。

森林火險氣象等級:桂東南1級,低火險﹔其它地區2級,較低火險。

南寧市:28日,陰天轉多雲,東北風2∼3級,最低氣溫17℃,最高氣溫24℃。

29-30日,桂北部分地區有中雨,局部暴雨,我區其它地區多雲到陰天有陣雨或雷雨。各地氣溫:高寒山區7∼15℃,桂東北10∼18℃,其它地區16∼27℃。

31日-4月1日,桂東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我區其它地區多雲到陰天有陣雨或雷雨。

4月2-3日,桂東部分地區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或短時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我區其它地區多雲到陰天有陣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責編:龐冠華、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