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區:節前慰問暖人心 新春祝福鼓干勁

2020年01月16日16:57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彭彩華帶隊開展走訪慰問企業活動。覃周靜攝
彭彩華帶隊開展走訪慰問企業活動。覃周靜攝

人民網柳州1月16日電 春節將至,歲寒情深。1月13日,柳州市柳江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彭彩華帶隊到穿山鎮,開展走訪慰問企業活動,為企業送去新春的祝福。

彭彩華一行先后到廣西古嶺龍集團、廣西高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穿山鎮商會進行走訪慰問。每到一處,彭彩華都與企業負責人親切交談,聽取企業產品研發、應用、銷售情況的介紹,詳細了解企業在過去一年裡的運營效益情況和今后的發展思路,並認真聽取了他們對工業高質量發展提出的意見和建議。

彭彩華感謝各企業一年來為柳江區的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鼓勵企業在新的一年裡鼓足干勁,堅定信心,把安全生產放在首位,搶抓發展新機遇,著力打造特色企業文化,不斷做大做強企業,推動柳江經濟高質量發展。(覃周靜)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