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区联社开展“情系环卫工 新春送祝福”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5日15:5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玉林市区联社慰问团与环卫工人代表合影。梁杰摄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城市美容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观做出的贡献,传递对劳动者的敬意和关爱,2月4日,玉林市区联社开展“情系环卫工 新春送祝福”主题慰问活动,给“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拜年,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的整洁美观做出贡献。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韦三忠带队出席慰问活动。

上午10时,在玉林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韦三忠与杨海容等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为他们每人送上2袋米,对他们为玉城的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与感谢,同时送上春节祝福,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得到你们的关心,我感觉很开心。在新的一年来,我们会更努力地做好清扫保洁工作,给城市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杨海容说。

当天下午5时,慰问团还前往玉东新区,对辛苦作业、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在过去的一年里,玉林市全体环卫干部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出色地完成玉城的保洁工作,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一线环卫工不怕困难、不怕危险,始终冲锋在工作第一线,及时清扫垃圾,长期高质量保持玉城的洁净美丽。在此次开展的新春慰问环卫工人社会公益活动中,共计慰问环卫工2126人,其中,玉林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1391人,玉东新区市容中心735人,赠送总价值19万余元的品牌大米。

近年来,玉林市区联社作为“玉林人的银行”,始终关心、关爱环卫工,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四年对环卫工人实施“送温暖”活动,每逢节假日给予环卫工慰问及节日祝福。不仅如此,还在城区每个营业网点都为环卫工设置“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提供休息、喝水、手机充电等贴心服务。下阶段,我们还计划在“爱心驿站”增设微波炉,为环卫工提供加热饭菜的服务。(卢汉钊、梁杰)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