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天等公安走访服务企业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2023年05月31日12:0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5月29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的“创人民满意公安”活动部署会精神,5月30日,天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到广西天等东糖糖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优化便民利民措施,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走访中民警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是否有聘用外籍人员情况,向企业解读了国家移民局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措施和5月15日起优化出入境管理政策,强调了用人单位在外国人管理工作中可能发生的问题及防范措施,避免出现非法就业、非法居留等现象,以及外国人申请换发、注销居留许可,签证证件办理流程、申请材料、时限和要求。民警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回应当前企业关注的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支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掌握了东糖企业现状,拉近了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与东糖企业的距离,为营造良好的警企关系夯实了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天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将不断优化服务、规范出入境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助推为企业引进外籍人才和出国境业务提供便利服务,为企业技术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农福华 黄日深)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